德尚力压达利奇+齐达内 当选2018年最佳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8-09-25 11:29: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在伦敦举行FIFA年度颁奖礼,其中年度最佳男足教练由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获得,击败了老乡齐达内和克罗地亚主教练达利奇。

2018年度最佳主教练德尚

  国际足联在7月24日公布了最佳教练的候选11人,分别是达利奇、德尚、齐达内、阿莱格里、瓜迪奥拉、克洛普、西蒙尼、索斯盖特、巴尔韦德等。9月3日,国际足联公布最终候选三甲名单,分别是达利奇、德尚和齐达内。最终在今日,德尚力压达利奇和齐达内,当选2018年最佳主帅。

  德尚在2012年夏天接替辞职的布兰科成为了法国国家队主帅,此后,高卢雄鸡的战绩一直十分稳定。虽然2014年世界杯被德国淘汰以及2016年欧洲杯在家门口痛失冠军,但是德尚率领年轻的高卢雄鸡在今夏的俄罗斯终于圆梦了。

  法国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阿根廷、乌拉圭和比利时等对手,与克罗地亚会师最后的决赛。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法国人笑到了最后。此役,以4-2完胜克罗地亚之后,高卢雄鸡时隔20年再度登上世界之巅。德尚因此成为以球员和教练身份都成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人。

  FIFA年度最佳教练奖2016年首次开始评选,当年率领莱斯特城英超夺冠的拉涅利获得最佳。2017年度最佳教练属于带领皇家马德里欧冠卫冕的法国人齐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