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o格巴被当众剥夺队长袖标 与穆帅关系决裂

字体大小:A A 2018-09-26 11:47: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联赛杯第三轮曼联9-10不敌英冠球队德比郡惨遭淘汰,这场赛事除了战果引人深思外,还有一个地方令人颇感意外——曼联天王Bo格巴并没有首发出场。究其原因,Bo格巴在上周末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发布了“不合适”言论,从而被主帅穆尼里奥排除在首发大名单之外。

穆里尼奥为什么罢黜Bo格巴

  在上周末曼联主场被狼队1-1逼平的比赛后,作为球队队长的Bo格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当我们在主场作战的时候我们应该进攻、进攻、再进攻,这是在梦剧场最应该做的事儿。显然我们应该有更多地进攻手段,但是这方面我不能说太多,因为我是球员,虽然我是这么想的....”Bo格巴此番言论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并被外界解读为对穆帅的战术部署隐晦地表达了不满。

  除此之外,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每日邮报》也报道出了关于Bo格巴不断的在向穆帅施压,从而想要离队的消息。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也一怒之下罢黜了Bo格巴曼联第二队长的身份,并且一举将法国人送上了看台,将其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Bo格巴是穆里尼奥本赛季钦定的队长人选,法国球星在今夏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穆里尼奥希望通过给他队长袖标来激发他在球场上的发挥与责任感。

  就在英联杯曼联失利输给德比郡之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就罢黜Bo格巴一事进行了回应,“唯一的事实是,我不会让Bo格巴再担任球队的第二队长了,没有任何的争执。当初决定让他成为第二队长的人是我。这只是一个我没必要去解释的决定。”

  不仅媒体,连曼联球迷都认同穆尼里奥罢黜Bo格巴第二队长身份的决定,媒体人佩里斯-摩根通过推特表示,他百分百支持穆帅拿下Bo格巴的队长袖标并暂时放弃他,并认为Bo格巴虽然是世界冠军,但是他作为队长进行公开的抱怨是不合时宜的。

  如今显然Bo格巴和穆里尼奥已经彻底决裂,曼联天王最终能否如愿加盟巴萨?还是得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