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11月24日首战 12月1日收官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9-27 11:42: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北京国安客场战胜广州富力,2018足协杯决赛的两支队伍诞生:北京国安时隔15年再度闯入足协杯决赛,而京鲁在足协杯上对决也是时隔22年后再上演。

2018足协杯决赛两支球队

  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消息:足协杯决赛的两回合时间,首回合预计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次回合预计在12月1日的济南奥体中心展开,具体日期可能会有前后一天的微调。

  目前闯入足协杯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在足协杯历史上,山东鲁能已经是第9次杀进决赛,而在此前的8次里更是5次问鼎,也是足协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而国安也已经第6次打进决赛,此前的5次国安拿到3个冠军,京鲁最后的对决也是足协杯两支夺冠次数最多球队之间的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将于11月11日结束,两队也有充足的时间来备战足协杯决赛,相信届时将会迎来不小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