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官宣张外龙下课 王宝山将接任新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8-09-28 10:2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主教练张外龙于今日离任,本土教练王宝山将接替主帅一职。

  据悉,河南建业至今仍处于中超降级区,主帅张外龙的下课恐怕与起执教战绩不佳有关。而本土教练王宝山将从本周建业主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开始,正式成为河南建业主帅,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以下是河南建业的官方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从即日起,张外龙将不再担任建业队主教练,俱乐部感谢张外龙为建业足球作出的努力与贡献,感谢张指导的辛勤工作,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另,现俱乐部决定任命王宝山接任河南建业足球队主教练,率队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王宝山,1963年生,陕西籍,具有极其丰富的中超执教经历,作为中国本土教练熟悉并了解中超各支球队情况,善打硬仗。

  俱乐部寄望并相信接下来在王宝山的带领下,建业足球队会为捍卫河南足球荣誉而奋力拼搏,勇敢面对目前球队严峻的保级形势,在剩余比赛中以永不放弃的建业精神,坚定信念全力拼搏扭转局面,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以此公告!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