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举办地确认 德击败土耳其获举办权

字体大小:A A 2018-09-28 10:39: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足联官方正式宣布,经过执行委员会投票结果,2024年欧洲杯将在德国主办。

德国将举办2024年欧洲杯

  德国击败土耳其获得了2024年欧洲杯的举办权,这是德国第4次获得国际足球大型赛事举办权,他们此前曾在1974年和2006年举办世界杯,1988年举办过欧洲杯,可以说拥有丰富的承办与组织经验。

  这也是欧洲杯时隔36年后再度来到德国举行,承办比赛的十座城市将是柏林、多特蒙德、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盖尔森基兴、汉堡、科隆、莱比锡、慕尼黑和斯图加特。

  欧洲杯在1960年举行首届,赛事起初只有4支球队参加,在经过数次扩军后,2020年欧洲杯将会有24支球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欧洲杯是在欧洲的 13 个城市举行,这是为了纪念欧洲杯诞生60周年。

  欧洲杯历史上,德国队和西班牙队都曾经3次夺冠,是夺冠数最多的球队,而只有西班牙曾经卫冕过欧洲杯冠军。此外,德国队还在1984年欧洲杯获得过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