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续约布斯克茨至2023年 违约金达5亿

字体大小:A A 2018-09-28 11:01: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和球队续约至2023年6月30日,违约金也从2亿欧元增加到了5亿欧元。

布斯克茨续约巴萨

  巴萨官方表示:“布斯克茨是球队中场支柱,他是一名用头脑踢球的球员,可以保持球队攻守平衡,也有良好的视野。布斯克茨在防守端是一大堡垒,而在进攻时对球队有很大帮助,总是能够送出精准的传球,这让队友获益匪浅。”

  据悉,除了违约金,布斯克茨在续约后年薪也会得到上涨。

  现年30岁的布斯克茨司职后腰,在2005年进入巴萨青年队,2008年9月上演西甲首秀,目前已经是球队的第二队长。目前为止,布斯克茨为巴萨出场490场比赛打进13球,在11个赛季中获得了28个冠军奖杯,包括7个西甲冠军,6个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新合同期满后布斯克茨将达到35岁,届时很可能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