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方宣布C罗禁赛一场 无碍客场战曼联

字体大小:A A 2018-09-28 11:14: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在上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染红的C罗不会被追加处罚,只会自动禁赛一场,这意味着他可以参加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尤文图斯对阵曼联的比赛。

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C罗红牌被罚

  上周中,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瓦伦西亚vs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在第29分钟,C罗与瓦伦西亚球员穆里略因为一次对抗发生纠葛,CR7疑似揪了穆里略的头发,随后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当值主裁在底线裁判的提示下,对C罗出示了红牌,CR7球场洒泪离场。据悉,C罗下场时对当值主裁伸冤,直言自己什么都没做。

  有媒体认为,由于葡萄牙球星涉嫌球场暴力,有可能被追加处罚,如此情况下,C罗将无缘参加尤文图斯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CR7将遗憾错过重回老特拉福德的机会。

  然而比赛结束就在当天,欧足联开始了对于C罗红牌的调查程序。根据今天公布的调查结果,C罗的动作没有被认定为严重的侵害犯规,因此不会得到3场的追加停赛,只会自动停赛一场。

  根据欧冠的红黄牌制度,C罗将自动禁赛一场,将无缘出战尤文图斯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战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但10月24日凌晨3点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尤文图斯做客曼联的比赛,CR7将获得重返老特拉福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