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女足排名:中国女足升至世界第15 亚洲第5

字体大小:A A 2018-09-29 11:18: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FIFA官网公布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女足由于在计分时段内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因此无论是积分还是排名都双双取得了进步,积分增加了9分,而排名也持续上升2位达到了世界第15位,创了年内新高,在亚洲排名方面依旧位列第五。

2018年9月FIFA女足世界排名

  在与上一期的排名中,中国女足参加了印尼亚运会,并最终获得亚军。亚洲女足方面,澳大利亚超越日本登上第一名,朝鲜、韩国、中国位列其后。世界排名方面中国女足排名中国第15名。

  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国女足排名的提升恰恰相反,中国男足的排名不负众望的再一次下降,不过好在这一次下降的不多,与上一次排名相比仅仅下降了1位,但是他们的战绩与女足5胜1负来说实在太差,接连输给了排名比自己多得多的对手,却仅仅下降了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