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0沃特福德获七连胜 厄齐尔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8-09-30 00:14: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8/19赛季英超第7轮阿森纳vs沃特福德。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切赫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因伤被换下。下半场伊沃比造乌龙为阿森纳取得领先,随后厄齐尔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阿森纳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阿森纳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一波7连胜。

  阿森纳vs沃特福德交锋历史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29次交手,此前阿森纳15胜1平12负占据上风,两队在英超时代总共有过10次交锋,阿森纳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

  上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手,两队各胜一场,当时阿森纳主场3-0击败沃特福德,Q手做客1-2失利。

  阿森纳vs沃特福德精彩回放

  第5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左侧带球直突,卡巴塞勒防守的过程中用膝盖顶了一下拉卡泽特,拉卡泽特踉踉跄跄倒在了底线附近,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1分钟,迪尼左路高空球斜传至禁区内,迪尼后点头球回敲,威尔-休斯跟上迎球怒射打偏。

  第15分钟,沃特福德中后卫卡斯卡特后场出球稍显拖沓,拉卡泽特断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拉卡泽特突入禁区中路后推射打偏。第21分钟,厄齐尔禁区前沿高空球挑传到禁区左侧,蒙Lei亚尔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内,拉卡泽特快速前插伸脚捅射没能够到皮球,门将将球没收。

  第35分钟,沃特福德开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内,切赫在沃特福德球员干扰之下将球击出,切赫倒地之后马上将球没收。第39分钟,贝莱林右路下底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后点的蒙Lei亚尔没能够到皮球,大禁区线上扎卡迎球扫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切赫在开球门球的时候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莱诺替换下场。半场战罢,阿森纳暂0-0沃特福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霍尔丁中路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52分钟,沃特福德开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内,迪尼中路包抄起脚推射,莱诺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54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托Lei拉中场斜塞给到奥巴梅扬,奥巴梅扬右路带球直突到禁区前沿后再斜传到禁区中路,拉卡泽特跟进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扎卡禁区外围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左侧,蒙Lei亚尔快速前插在底线前倒地铲射打偏。

  第68分钟,沃特福德左路向禁区内送出直塞,格Lei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莱诺,格Lei起脚推射,球被格Lei封堵。第70分钟,佩Lei拉左路带球摆脱阿森纳球员,突入禁区左侧后起脚兜射打高。

  第75分钟,沃特福德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苏克塞斯右路接应队友的直传形成单刀,苏克塞斯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莱诺,苏克塞斯小角度起脚挑射,球击中了远门柱外侧出了底线。

  第81分钟,伊沃比右路下底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拉卡泽特在卡斯卡特干扰下包抄到前点,球打在了卡斯卡特的脚下Dan进了网窝,阿森纳1-0领先。

  第83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伊沃比右路拿球向禁区右侧送出直塞,拉卡泽特跟进将球横敲到门前,厄齐尔中路包抄推射破门,2-0。

  第89分钟,霍莱巴斯左路下底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杜库Lei中路头球攻门顶高。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沃特福德。

  阿森纳vs沃特福德首发阵容

  阿森纳首发阵容:1-切赫(19-莱诺 45’)/2-贝莱林、16-霍尔丁、20-穆斯塔菲、18-蒙Lei亚尔/34-扎卡、11-托Lei拉/10-厄齐尔、8-拉姆塞(17-伊沃比 63’)、14-奥巴梅扬(23-维尔贝克 76’)/9-拉卡泽特

  沃特福德首发阵容:26-福斯特/23-纳瓦罗(21-费梅尼亚 84’)、15-卡斯卡特、27-卡巴塞勒、25-霍莱巴斯/19-威尔-休斯、16-杜库Lei、29-卡普埃、37-罗伯托-佩Lei拉/9-迪尼、18-格Lei(10-苏克赛斯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