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2019年中超准入名单:恒大上港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8-10-01 10:25: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首批获得2019赛季中超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山东鲁能、长春亚泰、重庆当代力帆等13家俱乐部获得了准入资格,但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和武汉卓尔等均未获得下赛季中超准入资格。

2019中超准入俱乐部名单

  中国足协官方公布的首批获得2019赛季中超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有山东鲁能泰山、长春亚泰、重庆当代力帆、上海绿地申花、江苏苏宁、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大连一方、辽宁、石家庄永昌、深圳、上海申鑫、浙江绿城等13家俱乐部。

  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足协杯夺冠热门北京国安和中甲领头羊武汉卓尔等多家俱乐部尚未取得下赛季中超准入资格。

  根据公告表示,未获得中超准入资格的原因不一,大部分俱乐部主要问题出在训练基地方面,有的俱乐部尚无合格的训练基地,有的训练基地硬件不达标,有的基地未提供给一线队和梯队实际使用,恒大的主要问题是因为新基地还未完全落成。足协准入部门将根据训练基地建设使用情况,择期公布第二批准入名单。

  据悉,2019赛季起,中国职业联赛将施行成绩+准入必须同时达标才可以参赛的新准入制度,即便在2018取得可以升级或保级的积分,如果没有获得准入资格,也无法参加新赛季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