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冬窗2亿英镑砸姆巴佩 瓜帅钦点他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8-10-01 11:39: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太阳报》消息指出,曼城正筹备1月份的重磅转会——砸下2亿英镑求购姆巴佩。如果转会成功这也将打破巴黎在去年夏天1.98亿英镑引进内马尔的转会费纪录。

曼城准备多少钱买姆巴佩

  《每日邮报》Tou露,当姆巴佩还在摩纳哥效力的时候,瓜迪奥拉非常欣赏他,而且他认为如果能够成功招揽他到蓝月亮,球队染指欧冠只是时间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欧冠联赛在本赛季废除了同一赛季欧冠只能为一支球队上场的规定,因此曼城在冬窗追逐姆巴佩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毕竟买他就是为了冲击欧冠的。据悉,瓜帅准备冬窗豪砸2亿英镑的转会费并送上2000万英镑的超高年薪。而去年内马尔转投大巴黎的时候,转会费是1.98亿英镑。

  不过曼城能否成功引进姆巴佩,还得看大巴黎目前的情况。巴黎总计花费4亿欧元吃进内马尔和姆巴佩的操作让他们陷入了财政公平的调查,尽管在6月份欧足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巴黎不会被禁赛,但就在本周欧足联再一次重启了对巴黎的调查,一旦出现负面的结果,姆巴佩的未来也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