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内部传穆帅即将下课 齐达内成接替热门

字体大小:A A 2018-10-02 10:08: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上周末曼联1-3不敌西汉姆联之后,穆里尼奥的帅位越来越危险。据法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在曼联帅位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而英媒方面则表示穆帅最快下周就会被解雇。

穆里尼奥要被曼联解雇了吗

  本轮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穆帅大胆变阵,弃用了桑切斯,派出了马夏尔。结果,曼联输球,他在赛后还一通甩锅。目前曼联7轮联赛过后只有10个积分,仅仅是领头羊的一半。赛后,部分曼联工作人员以及球员在讨论球队的困境和未来,他们相信穆帅很快就会被解雇。

  2016年5月执教曼联以来,穆里尼奥受到的争议从未停止,这个赛季他更是是非不断——和球员闹矛盾、和媒体喷口水、和高层有嫌隙……如今联赛曼联1-3负西汉姆联,不少名宿和媒体都认为穆帅很快就要离开,费迪南德表示:“很难说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但我相信曼联高层正在做决定。你绝对不能让事态这么一直发展下去。看上去,球员在这边,而穆里尼奥在那边。如果依然不采取措施,曼联有可能创造史上最烂的赛季。有人必须当机立断了,有些人必须得离开。”

  不仅英媒多家媒体,甚至法国媒体都报道,齐达内目前是曼联新帅的头号热门,曼联方面甚至已经和齐达内有了初步的联系。

  过去这2个月,曼联和齐达内的传闻满天飞。昨日,有消息称齐达内已经在学习英语,他一直在等待曼联的电话。虽然曼联CEO伍德沃德不喜欢在赛季中换帅,但曼联糟糕的成绩、穆里尼奥和Bo格巴的冲突以及更衣室的氛围已经让穆帅的位置岌岌可危。

  同时,前曼联队长埃弗拉有望成为齐达内教练组的一员,在和西汉姆的比赛中,埃弗拉和伍德沃德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而报道表示,如果穆里尼奥被解雇,齐达内也不是唯一的候选人,孔蒂、布兰科和波切蒂诺都有接班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