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亚洲杯后或卸主帅一职 国足是最后一战

字体大小:A A 2018-10-02 10:19: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消息,意大利名帅、国足主帅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合同将在2019年亚洲杯结束后到期。我们在那之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执教经历。”在谈到自己是否有可能在2019年2月离开中国时,里皮承认存在这种可能性。

  多家意大利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提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很可能退休。这位曾执教过意甲劲旅、意大利国家队的马塞洛-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承认合同到期时可能退休,“我想回家。我的合同将在2019年1月31日、(2019年)亚洲杯结束后到期。我们在那之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执教经历。”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有可能在2019年2月离开中国时,里皮给出了答案,“是的。”

  这位现年已经70岁的意大利名帅最辉煌时刻是曾带领尤文图斯5次获得意甲冠军,并在1996年率队获得欧冠冠军,以及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获得世界杯冠军。2016年10月,里皮接过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教鞭,至今累计率队参加了21场正式比赛,取得了8胜、5平、8负的战绩,胜率是38.09%。关于中国足协是否会与里皮续约的问题,目前没有一个来自官方的明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