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3人名单:郑智领衔恒大7人 金敬道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10-03 10:0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已经确认:郑智领衔恒大7人入选成为国脚输出最大户,国安有4人入选,张稀哲、韦世豪落选。被球迷戏称为中超坎特的鲁能金敬道首次入围里皮的视野。

2018年10月国足集训名单

  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将于10月8日在江苏集中,期间将打2场热身赛,分别是10月13日迎战印度队;10月16日对阵叙利亚队。

  与国家队上期24+1人大名单相比,国足此次一共23人入选名单,球员均来自9家中超俱乐部,恒大依旧是国脚输出最大户,有7人入选,国安有4人入选,上港和权健各3人,鲁能2人,富力、亚泰、苏宁和泰达各1人。肖智、于大宝、何超重新回归,金敬道首次上榜,杨旭、王大Lei、郑铮、韦世豪、张稀哲、张呈栋6人落选。

  本次国家队集训大名单(23人):

  广州恒大淘宝:曾诚、张琳芃、冯潇霆、李学鹏、郑智、郜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颜骏凌、于海、武磊

  天津权健:张鹭、刘奕鸣、赵旭日

  广州富力:肖智

  山东鲁能泰山:王彤、金敬道

  长春亚泰:何超

  北京中赫国安:于洋、朴成、池忠国、于大宝

  江苏苏宁:吴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