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宣布重启C罗强奸案 媒曝已掌握百条证据

字体大小:A A 2018-10-03 10:25: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有关C罗涉嫌在2009年性侵美国女郎凯瑟琳-马约加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拉斯维加斯当地的警方宣布重新对这一事件进行重新调查。而《明镜周刊》记者克里斯托夫-温特巴赫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目前他们掌握了上百条证据来证明C罗曾在2009年实施了强奸。

C罗性侵是真的吗

  早在去年4月份,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就爆料称2009年C罗涉嫌强奸一位美国女郎的往事,当时这家媒体称C罗为了避免遭到起诉,拿出了30万欧元的封口费。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所在的公司也对媒体爆出的消息进行了辟谣,此后这事就没有了下文。

  然而就在几天前,《明镜周刊》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该媒报道,目前这位名叫马约加的美女决定重新起诉C罗,该女子的律师正在质询在内达华州民事诉讼中庭外和解是否具有合法性。

  C罗本人此前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就此事进行了回应:“他们今天又说什么了?这些都是假新闻。他们想通过提到我来出名。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很正常,一切都没有问题。”

  不过《明镜周刊》的记者温特巴赫似乎想要力证C罗性侵一事是确有其事,他表示目前他们掌握了上百条证据来证明C罗曾在2009年实施了强奸:“马约加表示她感到非常害怕,害怕将C罗的名字告诉警察,害怕和C罗对簿公堂,害怕遭到C罗粉丝的骚扰。在去年,我们为这件事情做了数周的工作,我们亲自前往拉斯维加斯,尝试与马约加沟通但她不愿开口。过去的一年半里发生了一些事情,马约加找到了一位新律师,这位律师认为庭外和解协议是无效的。现在马约加决定把事情告诉我们,即使她之前签过和解协议。”

  此事发展到如今,已经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英媒《每日邮报》消息称,拉斯维加斯警方已经公布了相关了消息,表示会就这一事件进行重新调查。美国警方表示,在2009年此案发生后,受害人马约加没有向警探提供案发地点或嫌疑人描述等相关信息。而在9月份,警方也就此重新进行了调查,在声明的最后,警方这样写道:“这是一例正在进行的调查,本公示暂不会Tou露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