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5000万欧买断暴力鸟 下赛季冲击三冠王

字体大小:A A 2018-10-05 17:02: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夏,保利尼奥以租借方式重回故地广州恒大,而且帮助老东家重新回归夺冠阵容当中,为此,广州恒大迫不及待希望永久留下这位中场悍将。据《马卡报》披露,广州恒大已经向巴萨发出了一份通知,他们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买断保利尼奥的所有权。

  为了留下这名中场悍将,恒大原以为保利尼奥支付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Bi3.94亿元)的转会费,巴萨也似乎同意了这笔交易,他们将在2019年1月份、也就是冬季转会窗打开之后收到这笔钱。

  去年夏天,保利尼奥得到了巴萨的邀请,最终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宇宙队,在经历了西甲的磨练后,巴萨又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转卖给恒大,如此一来还能赚取1000万欧元的利润,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一石二鸟之计。

  重返恒大之后,保利尼奥贡献了10球5助攻的数据,一举帮助恒大重回争冠行列,因此恒大选择将其买断乃是明智之举。此外,恒大也希望买断另一名外援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组成宝塔组合,下赛季两人势必全力帮助球队争取三冠王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