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闹人荒无法集训 邓涵文替张琳芃入选国足

字体大小:A A 2018-10-08 11:29: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目前正在头疼,因为在中超联赛与华夏的比赛中张琳芃受伤被直接替换下场,而且伤势较为严重,极有可能影响国家队集训。根据国足方面做出的预案,若张琳芃最终无法参加国家队集训,那么就要征召恒大另一位球员邓涵文。这样一来,恒大阵容中已无多少球员在列,卡纳瓦罗无法组织有效的训练。

邓涵文会入选国家队吗

  中超联赛第25轮联赛已全部结束,联赛也会进入到最后一次间歇期。这期间,是国家队、国家集训队、U21国家队的集训开始。

  6日恒大对战华夏的中超比赛中,张琳芃受伤退场。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这名恒大后卫伤势较为严重,他也会和里皮商量是否让他继续到国家队报道。据悉,根据国足的预备方案,如果张琳芃最终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那么另外一名恒大球员邓涵文将会顶替补进国家队,但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收到国家队的正式书面通知。

  目前中超联赛中的形势,恒大依然在苦苦追赶上海上港,虽然间歇期能够给予恒大一个喘息和调整的机会,但卡纳瓦罗却开心不起来。因为恒大有7人被国家队征召,5人被国家集训队征召,3入被U21国家队选中,2人被U19国家队选中,前后加起来恒大一共被抽调了17名球员,其中15名是一线队球员,如果邓涵文最终被征召顶替张琳芃,而受伤的张琳芃又因为需要治疗而无法训练,加上目前也在受伤的梅方,整个一线队报名的31人恒大只剩下14名球员可以训练,卡纳瓦罗根本没有足够的球员可以组织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