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与集训队军训地点确定 或于亚洲杯后合并

字体大小:A A 2018-10-09 11:06: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国足55人集训队的军训地点已经敲定为山东泰安,且为了冲击世界杯,国足和国家集训队在亚洲杯后可能合并。

  此前中国足协推出了集训营的方案。按照计划安排,球队将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展开为期4天的体能测试,之后将会前往山东泰安市的部队完成军训,在此之后将会前往昆明拉练。《北京青年报》记者于昨日在社交平台上就公布了国足与集训队的军训地点为山东泰安。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青年报》分析认为,国足在亚洲杯赛后或许会并入集训营,足协在此基础上选出精锐力量冲击新一届世界杯。而从集训营以U25作为选材年龄标准也在传递一个信号:为了新周期大赛的备战,未来的国家队将重点栽培适龄的生力军。毕竟在里皮目前率领的国足“一队”中,有相当一部分球员都超过了30岁,郑智更是已经38岁。从这个意义上说,明年的亚洲杯将成为相当一部分老将国家队生涯的“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