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确定 11月战巴勒斯坦12月赴多哈

字体大小:A A 2018-10-11 11:28: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北京青年报》的Tou露,国脚们在11月份和12月的热身赛已经确定,11月份与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12月下旬奔赴多哈进行两场热身赛。

  国足目前可以说时间不多了,据了解,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上旬亚洲杯开赛前,除了参加本赛季中超最后阶段的竞争外,国脚们还需要在11月与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并先后在广州和卡塔尔多哈进行总时长近1个月的训练。可以说,国足的备战强度并不亚于集训营的“长期集训”。

  从目前的时间表来看,国脚们在16日晚结束与叙利亚的热身赛后发挥俱乐部,准备中超联赛最后5轮的竞争。而来自国安和鲁能的国脚们将于11月25日、12月1日参加足协杯决赛两回合赛事。以上赛事结束后,国脚们就重返国家队,准备11月12日(也就是中超联赛落幕后第二天集中)参加当月了两场赛事——对手分别是巴勒斯坦和土库曼斯坦,这也是国足本年度最后2场国际A级赛事,可以说不容有失。

  11月21日中超颁奖典礼结束后,国脚们有大约一周的休整时间。随后在12月1日重新集合备战亚洲杯,直到杯赛结束后才解散。在此期间,国足计划先在国内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随后于12月19日凌晨由广州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拉练。如果顺利的话,球队将在多哈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于12月28日启程前往阿联酋,为明年1月初开始的亚洲杯做最后冲刺。

  综合以上赛程来看,国脚们的赛程相当紧密,体能可以说备受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