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手队长宣布退出法国队:这里没有一点人情味

字体大小:A A 2018-10-15 10:20: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森纳队长、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国家队,他在声明中表示对主帅德尚和其他人对待自己的方式感到失望。

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国家队

  科斯切尔尼在2011年就代表法国队出场,至今代表高卢雄鸡出场15次,也参加过2012、2016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然而就在今年5月的欧联杯半决赛中不幸遭遇重伤,缺席了世界杯。虽然法国队在世界杯上捧得大力神杯,但是科斯切尔尼却有些郁闷,因为这个荣誉似乎和他无关——而顶替他参加世界杯的拉米则在没有一分钟出场的情况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头衔。

  科斯切尔尼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因伤错过了世界杯,而法国队又赢得了世界杯,这让我更加难受了。我对此有一个私心,我本可以赢得它。我的余生都将会记住这件事,不过我的生活必须继续,但是没有人和我有类似的经历,难以找到感同身受的人。我为队友们感到高兴,但同时又不太高兴,你无法感受世界冠军。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我希望他们有资格捧杯,但同时希望他们失败。不过我真的为球队感到高兴,之前有很多人批评他们,他们知道如何在一起战斗,发挥他们的品质。”

  科斯切尔尼表示在自己养伤期间,很多人的行为让他感到十分失望,“我在九月份过生日时曾经和德尚有过联系,其他时候没有了。很多人都让我感到失望,不仅仅是教练,这种感觉就像是有人给你后脑勺了一闷棍。”

  实际上早在去年,科斯切尔尼就表示要在世界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虽然因伤未能参加世界杯,但科斯切尔尼没有改变自己的心意。“我认为我为法国队贡献了全部,伤病不能改变这一切。我的法国生涯结束了,之后我会一直是法国球迷,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再穿上法国的蓝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