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欧冠-巴黎客场2-0 中国女足王霜斩获首球

字体大小:A A 2018-10-18 10:48: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女足欧冠1/8决赛首回合瑞典球队林雪平vs巴黎圣日曼。中国球员王霜首发出场并打入一球,这也是她第一个欧冠进球,正是这一球帮助巴黎客场2-0击败对手。

第一个欧冠进球的中国女足球员

  2017/18赛季女足欧冠1/16决赛,巴黎总分6-1淘汰圣珀尔滕晋级1/8决赛对阵瑞典球队林雪平。就在今日凌晨的首回合交锋中,第42分钟,格耶罗将球吊入禁区,卡托托门前抢点破门,巴黎率先取得进球,双方在上半场战成了1-0。

  1-0的优势并不保险,好在赛事进行到第80分钟时,王霜的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入网,王霜的进球帮助巴黎锁定胜局,这也是她欧冠生涯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中国球员第一次在欧冠中破门。最终巴黎在客场2-0拿下了林雪平。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1日3时回到巴黎主场进行。

  在加盟巴黎之后,王霜目前参加了6场比赛,她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场均能制造1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足历史上,马晓旭和王飞也都踢过欧冠。马晓旭随于奥默打进过欧冠决赛,但自始至终没能破门。王飞在里昂和拜仁都踢过欧冠,但身为门将的她,自然也与进球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