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冠外援名额为3+1 加时赛启用换人名额

字体大小:A A 2018-10-19 11:16: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亚足联下发了2019亚冠联赛赛程。根据新的章程,2019亚冠联赛将继续使用现行的3+1的外援方案。此外,下赛季亚冠联赛将在加时赛启用第四换人名额。

  此前,关于亚冠联赛增加外援名额的说法很多,有说是增加至4+1,也有说是增加至5+1。不过从今日亚足联公布的2019年亚冠联赛规程来看,下赛季的亚冠最终还是延续了目前的外援方案,即3+1:允许最多注册并上场4名外援,其中至少1名为亚足联成员协会外援。

  和2018年版规程最大的区别就是下赛季亚冠联赛将在加时赛启用“附加换人名额”(即第四换人名额)。即如果球队在常规时间用完了换人名额,可以在加时赛多换一人。

  此前,亚足联官方消息,第四换人名额方案已经被引入,将会在今年的U19亚青赛,以及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等重大赛事上正式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