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梅西将伤停3周 无缘国家德比和欧冠

字体大小:A A 2018-10-22 11:42: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在4-2战胜塞维利亚之后,官方确认梅西右臂桡骨骨折,将休战3周左右。尽管梅西决定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恢复训练,但巴萨方面还是强烈反对。

梅西什么时候复出

  上周末西甲联赛第9轮,巴塞罗那主场4-2击败塞维利亚重返积分榜首位,也终止四轮不胜的尴尬,士气相当高涨。不过这场胜利却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首发出场的梅西仅仅踢了16分钟,便因手臂骨折被换下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梅西只踢了16分钟,但他在场上就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先是助攻库蒂尼奥破门,然后又打进一球,离场时他的传射建功,助巴塞罗那主场2-0领先。由此可见,梅西对巴塞罗那来说有多么重要。

  赛后,巴萨官方确认梅西右臂桡骨骨折,将休战3周左右。而未来3周内,巴萨一共有6场比赛要踢: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对阵国际米兰、西甲联赛第10轮主场对阵皇马、国王杯巴塞罗那客场对阵莱昂体育文化、西甲联赛第11轮客场对阵巴列卡诺以及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客场对阵国际米兰等五场比赛,至于西甲联赛第12轮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梅西则处于待定状态。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Tou露,梅西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胜,因此考虑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客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复出。然而梅西这决定遭到了巴塞罗那的队医反对,俱乐部不希望梅西冒着再次受伤的风险,甚至考虑让他连贝蒂斯的比赛都不参加,在熬过11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让梅西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巴塞罗那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