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队或到海外参加联赛 目的地克罗地亚

字体大小:A A 2018-10-22 11:52: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足球报》的最新消息,国足集训队有可能被整体拉到海外参加联赛,目的地有可能是克罗地亚。

  自本月8日在北体大集中开始,国足集训队已经“成团”两周,然而至今关于集训队安排的说法五花八门。有消息称未来球队将拆分成中超、中甲两支球队征战国内的两级别联赛,也有消息称国足征战亚洲杯结束后将并入国足集训队。

  前不久,足协出台了“U23联赛”球队征集方案,在联赛结束后,中超、中甲、中乙各俱乐部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由中国足协组织的U23联赛。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国足集训队将有可能参加海外联赛,目的地是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获得了亚军,国足集训队选择克罗地亚作为海外集训目的地,无疑提高了赛事的“含金量”。而克罗地亚方面在今年8月13日就在官网上宣布与中国足协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将围绕教练、球员以及热身赛等方面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国内最高水平的联赛是克甲,但只有10支球队参加,国足集训队参加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克甲是职业联赛,参与者必须是在克罗地亚足协注册的俱乐部,目前能考虑的是低级别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