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与崔康熙将正式签约 将获最高5年长约

字体大小:A A 2018-10-25 11:33: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的消息,全北现代方面确定球队主帅崔康熙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加盟中超联赛天津权健。崔康熙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自己将于今日和天津权健俱乐部正式签约。

崔康熙来天津前是哪个球队的教练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崔康熙的爱徒朴忠均来到权健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这被媒体视为为崔康熙打前站。就在本周一下午,全北现代俱乐部向韩国媒体称崔康熙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全贝现代,前往中超天津权健执教。

  崔康熙本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则消息。“离开总是痛苦的,在20日我们举办了K联赛夺冠庆典,我也参与了夺冠的庆功宴。在宴会之后我与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了碰面,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们。不过这件事需要高层的批准,所以推迟了几天。”崔康熙如此说道。

  据悉,权健之所以引进崔康熙,是看中他执教全北现代14年时间里对球队的品牌打造,以及他目前排名最高的亚洲教练身份。此外,韩国老帅所倡导的攻势足球风格、以及对亚冠联赛和亚洲球员的了解,无疑是崔康熙身上最为鲜明的符号。

  而对于崔康熙,愿意离开执教14年的全北现代来到权健,除了因为高额的薪水外,更重要的是因为权健给他的“3+2” 长期合同以及更大的权限和空间。

  天津权健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崔康熙的到来能否让天津权健一改颓势?咱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