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欲冬窗砸一亿求购张修维 望其接班郑智

字体大小:A A 2018-10-26 11:00: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自保利尼奥回归和塔利斯卡加盟后,实力重返中超顶尖行列,不过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仍旧败下阵来,究其原因,队内最关键的队长郑智未能登场。有消息称,广州恒大目前正积极寻找任务接班郑智,目标之一就是张修维。

  恒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相当依赖郑智,这位已经38岁的老将依旧是恒大阵容不可或缺的人物。但英雄迟暮,郑智距离退役的日子越来越近,恒大如果没有彻底的“换血”,下赛季的征程恐怕更加困难。因此恒大老板许家印承诺继续投入,引进一名实力不凡的新“郑智”成为了恒大目前迫在眉睫之事。

  近日,有媒体称广州恒大在此次冬窗的头号目标是天津权健的张修维。现年22岁的张修维一直以来都是国字号梯队的常客。2017年,张修维因为酒驾被处以拘役,随后中国足协以年龄造假等为由,对其禁赛9个月,并从国字号除名。他也因此遗憾错过了U23亚锦赛和亚运会的比赛。本赛季张修维回归后,表现十分出色,甚至再度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

  张修维司职防守型中场,与郑智的位置是切合的。同时他技术全面、善于组织,在大局的调度上有着超乎年龄的老练,学习能力也很强,相信如果能够来到恒大,在郑智的调教下是有可能接班国家队中场核心的位置。

  实际上早在本赛季初,恒大就差点引入张修维,只是由于最后时刻谈判破裂而告吹。据悉,本次恒大再度发起追求,给出的条件也远远高于之前:要么是主力球员加现金的方式与之交换,要么就是直接砸下一亿的转会费买进张修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