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1月热身赛被取消 12月或内部封闭战伊

字体大小:A A 2018-10-26 11:12: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媒体消息Tou露,原本中国男足计划11月集中参加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被取消,原因是热身赛对手土库曼斯坦队因故无法来华参赛。由于参加亚洲杯的各队已经落实了热身赛安排,因此国足几乎无法临时更换对手,这也意味着国足11月份的热身赛被迫取消。

国足11月热身赛对手

  为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中国男足原计划于11月12日重新集中并参加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这也是国足出征亚洲杯前的重要练兵机会。中国足协方面也为了配合国足备战,早早联系了多支球队,最终确定11月17日和20日分别与土库曼斯坦队和巴勒斯坦队热身,地点为杭州和海口。

  然而就在近日,土库曼斯坦足协突然发来通知,其国家队无法如约来华比赛。至于取消比赛的原因让人匪夷所思——土库曼斯坦队刚刚更换了主帅,新主帅考虑到刚刚接手球队,球队目前状态不稳定,所以放弃这场热身赛。

  热身赛被迫取消,打乱了国足的备战计划。据知情人士Tou露,国足目前非常需要实战来磨合阵容、提升竞技状态,毕竟国际A级热身赛和一般热身赛的强度及球员重视程度是不同的。足协在接到土库曼斯坦取消比赛的通知后,也曾联系其他对手,但由于此时距离亚洲杯开赛只有2个多月时间,而各国家队都提前一年左右落实下一年度的热身计划,这样就是说国足很难临时找到其他的热身对手。

  与土库曼斯坦的热身赛被迫取消后,剩余的热身赛对国足来说显得尤为重要。按照计划,国足将于11月20日与巴勒斯坦队进行热身赛,地点安排在海口,为了避免一部分国足奔波,比赛后第二天,2018赛季中超联赛颁奖盛典就将在海口举行。国足在踢完这场热身赛后,将于12月1日在广州展开出征前的最后集训,并于12月19日凌晨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海外拉练,其间将于12月23日和28日进行两场非正式的封闭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伊拉克队和也门队。此后,全队将前往阿联酋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