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宣布恒大正式买断塔利斯卡 费用达2亿

字体大小:A A 2018-10-27 11:45: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葡萄牙俱乐部本菲卡在官网上正式宣布,广州恒大已经正式买断塔利斯卡,买断费用为1920万欧元,约合1.52亿人民Bi,再加上580万欧元的租借费,恒大签下塔利斯卡一共花费了2500万欧元,约合1.97亿人民Bi。

广州恒大买塔利斯卡花了多少钱

  加盟恒大之前,塔利斯卡在土超俱乐部贝西克塔斯租借效力两年,共为球队出战78场比赛攻进37球。随后在今夏转会至广州恒大,截至目前,塔利斯卡为恒大出场14次打进14球并有3次助攻,效率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卡的保底薪水500万欧元,此外还能拿到各种价值不菲的奖金。按照年薪计算,塔利斯卡在恒大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

  此前有媒体称阿森纳、沃特福德等英超豪门希望能够签下塔利斯卡,但最终广州恒大以重金留下了这名外援。有媒体Tou露,虽然表面上塔利斯卡是以租借形式加盟恒大,但实际上在租借时,恒大就已经和球员所属的本菲卡俱乐部敲定了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Bi1.97亿元)的买断费,并且其中一部分钱款已经交给了本菲卡。与此同时,恒大与塔利斯卡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0年。

  最终就在今日,本菲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将塔利斯卡以1920万欧元的价格出Shou给了广州恒大,再加上此前恒大支付的580万欧元租借费,这是一笔总计2500万欧元的交易(约合1.97亿人民Bi)。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时,支出超过4500万元人民Bi/人次,需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塔利斯卡的转会费若按照1920万欧元计算,广州恒大买下塔利斯卡的总花费或达到3.04亿人民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