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洛佩特吉即将被官宣下课 已和皇马球员告别

字体大小:A A 2018-10-29 11:10: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国家德比皇马1-5惨败给巴萨后,零点电台报道称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即将下课,洛帅本人也已经和球员进行了告别。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的这场国家德比被视为是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因为新赛季开始后,皇马不仅战绩不佳,队中诸多主力也状态低迷。而洛佩特吉本人也似乎意识到什么,在进行赛后谈话时感谢了球员们四个半月时间里的合作,同时为了以防万一,他和球员们进行了告别。

  然而这场比赛还是没有出现奇迹,皇马在诺坎普1-5惨败给巴萨,球队遭遇联赛连续5轮不胜,洛佩特吉也生涯也接近了尾声。

  多家媒体报道称这样的糟糕战绩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非常严重,洛佩特吉下课已经是不可逆的事情,只是苦于还未找到新帅,所以皇马才未立马解雇洛佩特吉。对于新帅一职,可能卡斯蒂亚主帅索拉里会暂时先接手一队,因为孔蒂也许不会立即上任。

  洛佩特吉执教皇马以来,截至目前一共执教了14场比赛,包括了1场欧洲超级杯决赛、10场西甲、3场欧冠小组赛,其中皇马只赢下了6场,平了2场,输掉了6场。其中洛佩特吉执教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是输掉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而对手正是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之后赛季开始,洛佩特吉更是从联赛的第6轮开始,更是遭遇了连续不胜,分别是联赛第6轮、联赛第7轮、欧冠小组赛、联赛第8轮、联赛第9轮。更为致命的是,这5场比赛皇马输掉了4场,仅仅打进了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