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万达下赛季接手大连一方 王健林:稳定投入

字体大小:A A 2018-10-29 11:40: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大连进行的“大连足球发展座谈会”因为王健林的出现而变得格外引人注目。王健林在会以上表示要在未来的3-5年内,让大连足球重回亚洲一流行列,并且会有一个稳定的投入。这也意味着明年万达接手大连一方俱乐部基本毫无悬念。

王健林入主大连一方?

  10月26日,大连棒槌岛市召开了“大连足球发展座谈会”,会议上除了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和大连市长谭成旭出席外,还有王健林,这迅速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王健林在会议上发言表示,万达愿意助推大连足球,在未来三到五年的时间内,让大连足球重返亚洲一流。这样的表态无疑让人倍感兴奋。倘若一方能在本赛季顺利保级,那么万达明年入主也板上钉钉。

  目前,大连共有三家职业俱乐部,中超有大连一方,中甲有大连超越,中乙是大连千兆。然而除了大连一方外,其他两家俱乐部情况并不乐观,大连超越已经提前一轮降级,明年只能征战中乙;而大连千兆则在2018中乙联赛排名第17,此前曾有过欠薪传闻,可见生存情况也不乐观。

  目前中超联赛还剩下3轮,大连一方拿到32分,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处于一片大好的态势。但不管怎样,未来三场比赛,大连至少应该再拿3分,才算是对王健林再度走向前台最起码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