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宣布续约阿里 这位超新星身价1亿欧

字体大小:A A 2018-10-31 11:26: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热刺官方宣布,和英格兰中场阿里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新的六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4年夏天。据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最新球员身价中,阿里以1亿欧元高居世界足坛第11位。

  现年22岁的阿里,司职中场,英格兰国脚,出自米尔顿凯恩斯。2015年冬窗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热刺,并迅速成为球队主力。处子赛季出场46次,打进10球助攻9次,出色的表现,让他获得了英格兰球员工会评出的2015-2016赛季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并在随后的一个赛季成功蝉联这一殊荣。

  根据数据统计,阿里一共效力热刺三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53次,打进48球助攻41次。国际队层面,阿里为三狮军团出场31次,打进了3次,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中阿里也得到了英格兰的征召。

  由于阿里持续出色的表现,热刺为了留下他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薪水翻倍。据了解,阿里和热刺的原本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如今延长至2024年夏天。薪水方面,《伦敦晚旗报》Tou露,阿里的周薪相比之前翻了3倍,达到了15万镑,队内仅次于当家射手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