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名单:梅西继续缺席 迪巴拉领衔阵容

字体大小:A A 2018-11-02 11:40: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梅西继续缺席,伊卡尔迪、迪巴拉领衔阵容。

2018年11月阿根廷热身赛赛程

  阿根廷在当地时间11月16日和20日与墨西哥进行两场热身赛,在这次大名单中,主帅斯卡洛尼依旧没有征召梅西,而国际米兰射手伊卡尔迪、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入围,近期状态出色的拉梅拉也回归阵容。此外,这份名单中出现了两名新任,分别是热刺中卫弗伊斯和竞技中场萨拉乔,这两名球员均为20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Bo卡青年和河床将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对决,阿根廷队没有招入这两队的球员。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马切辛(美洲)、罗梅罗(曼联)、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莫里(比利亚Lei亚尔)、佩泽利亚(佛罗伦萨)、萨拉维亚(竞技)、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坎内曼(格Lei米奥)、奥塔门迪(曼城)、梅尔卡多(塞维利亚)、曼马纳(泽尼特)、弗伊斯(热刺)

  中场: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梅萨(独立)、弗兰克-巴斯克斯(塞维利亚)、洛塞尔索(贝蒂斯)、帕Lei德斯(泽尼特)、阿斯卡利瓦尔(斯图加特)、巴塔利亚(葡萄牙体育)、萨拉乔(竞技)、佩Lei拉(沃特福德)

  前锋:德保罗(乌迪内斯)、塞尔维(本菲卡)、科Lei亚(马竞)、劳塔罗(国米)、伊卡尔迪(国米)、吉奥瓦尼-西蒙尼(佛罗伦萨)、迪巴拉(尤文)、拉梅拉(热刺)、萨尔维奥(本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