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宣布退役 一代中场大师落幕

字体大小:A A 2018-11-05 11:59: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确认,自己将告别足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范德法特退役

  范德法特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表示:“我现在不得不退役了。我不是来养伤的,我是来这踢球的。不论是在国家队层面还是俱乐部层面,我都赢得过荣誉。我本想再踢几年,但是现在不行了。我能够与足球结缘,心中只有感激,感谢我的队友、教练、球迷。在这么多年中,我在最美的球场里和许多杰出的球员交过手,这已远远超过了我在儿时的梦想。”

  现年35岁的范德法特,17岁时从阿贾克斯出道,伺候效力过汉堡、皇马、热刺以及皇家贝迪斯等队。本赛季,范德法特效力于丹麦的埃斯比约,然而因为伤病的影响,仅仅只有三次出场。国家队方面,范德法特曾为荷兰队出场过109次,打进25球,曾参加过2004、2008和2012年的欧洲杯,以及2006和2010年的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