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即将顶替加图索执教AC米兰!只待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18-11-06 10:24: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报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即将成为意甲豪门AC米兰的主帅,他将接过加图索的教鞭。随后多家英媒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称温格执教米兰一事已经被敲定,目前只等待官方宣布。

  温格在今年5月份离开阿森纳后一直赋闲在家,期间他收到不少豪门如皇马、拜仁和巴黎圣日曼的邀请,甚至一些日本、中国的俱乐部也与其传出过绯闻,但最终都不了了之。

  虽然温格一直都没明确表示会出山,但他之前确认将在明年年初复出执教,且直言自己不会去皇马执教,也不太可能重返英格兰。之前,大部分媒体都猜测温格极有可能去巴黎担任足球总监,辅佐图赫尔。

  就在今日,《每日邮报》称温格的真正新东家是AC米兰。法国媒体《法国足球》也侧面证实了这则消息,报道称近几个星期温格都在和AC米兰方面进行谈判,而且接近于谈判成功,他已经接近执教红黑军团。

  AC米兰今夏更换了老板后,虽然豪掷1.3亿英镑引进了不少高质量的球员,但目前球队在意甲联赛11轮过后只以6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四,米兰高层显然对这个战绩并不满意,他们决定解雇经验不足的加图索。

  《法国足球》还强调,AC米兰的老板保罗-辛格和他儿子戈登-辛格都是阿森纳多年的球迷,对温格十分欣赏,这也是推动温格执教AC米兰的强大动力。据悉,未来几周,米兰便会正式宣布温格担任球队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