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球员身价榜:姆巴佩超2亿欧元领跑榜单

字体大小:A A 2018-11-06 11:43: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公布了最新一期欧洲五大联赛球员身价排行榜,巴黎前锋姆巴佩以2.165亿欧元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凯恩和内马尔,梅西排名第六,C罗掉出前十。

11月足坛最新球员身价排行榜

  著名足球数据统计机构CIES每个月都会使用其独家算法计算五大联赛球员身价,从实力、年龄、与球队合同以及商业价值等方面综合考虑,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就在近日,这家媒体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身价排行榜。

  姆巴佩以2.165亿欧元的身价排在了所有球员的第一位,比10月份公布的身价涨了2300万欧元。姆巴佩不仅在今届世界杯表现出色,在世界杯后依旧保持出色的状态,目前在新赛季法甲联赛已经打进了11球,是五大联赛第一个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

  排名第二的是凯恩,身价为1.973亿欧元,他在英超已经打入6球,而内马尔以1.97亿欧元排在第三名。

  第四至第十的分别是:萨拉赫(1.73亿欧)、库蒂尼奥(1.713亿欧)、梅西(1.706亿欧)、斯特林(1.646亿欧)、卢卡库(1.643亿欧)、格列兹曼(1.577亿欧)和迪巴拉(1.556亿欧)。

  而各位置的最贵球员分别是姆巴佩(2.165亿欧元、前锋)、阿里(1.634亿欧元、中场)、阿诺德(9640万欧元、边后卫)、乌姆蒂蒂(9920万欧元、中后卫)、埃德森(1.02亿欧元、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