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事综述-利物浦爆冷0-2负 巴萨提前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8-11-07 10:45:39编辑:竹青点击:

  A組

  摩纳哥主场0-4布鲁日

  双方仅有过1次交锋纪录,即出现在上轮欧冠小组赛,当时两队1-1握手言和。此前,两队3战1平2负分列小组三、四位。本场比赛,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来保住小组出线希望。

  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布鲁日先发制人,瓦纳肯小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左脚推射空门得分,布鲁日领先,1-0!第15分钟,巴Lei卡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瓦肯纳主罚操刀命中,布鲁日扩大比分优势,2-0!第23分钟,维斯利右路横向盘带,来到禁区弧顶附近忽然右脚重炮轰门,皮球飞速窜进球门死角,布鲁日再下一城,3-0!第84分钟,霍瓦特后场将球开出,Lei扎伊中场头球摆渡,沃梅尔前场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单刀破门,布鲁日锁定胜局,4-0!

  本轮比赛过后,多特、马竞双双3胜1负同积9分排名A组前两位,布鲁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三,摩纳哥1平3负积分垫底。

  马德里竞技主场2-0多特蒙德

  两周前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大黄蜂主场4-0完胜马竞,送给西蒙尼执教马竞生涯最大的一场败仗,同时这也是双方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交手。马竞在首回合负于多特之前,已经在欧冠中保持6场不败。而多特蒙德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取得三连胜之前,已经在欧冠赛事中连续8场不胜。

  第33分钟主队首开记录!卡利尼奇中路摆脱后分球,萨乌尔传给左路插上的费利佩,费利佩不停球再敲回给萨乌尔,后者迎球劲射,16号阿坎吉门前一垫没能阻挡皮球破门!马竞1-0领先多特蒙德。第80分钟马竞再下一城!热尔松反击中分球,托马斯敲到中路,格列兹曼得球左脚低射破门!马竞2-0领先多特蒙德。

  B組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1PSV埃因霍温

  两队只有取胜,才能把握最后的小组出线机会,此番必然是一场拼刺刀的比赛。

  开场第1分钟,佩Lei罗开出角球,吕克-德容高高跃起头球轰门入网,热刺0-1埃因霍温。第78分钟,略伦特背身拿球回做,凯恩接球左脚抽射得分,热刺1-1埃因霍温。第89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头球攻门打在塞恩斯伯里身上折线破门,热刺2-1埃因霍温。

  国际米兰主场1-1巴塞罗那

  第82分钟,巴塞罗那打破了场上僵局,替补登场的马尔科姆首次射门便取得进球,他在禁区右侧接到库蒂尼奥的传球后利用节奏的变化骗过防守球员,随后左脚射门得分,0-1!马尔科姆打进了巴塞罗那正式比赛的首球。

  比赛第86分钟,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马丁内斯禁区右侧传中,贝西诺射门被挡出,伊卡尔迪倚住防守球员右脚低射破门,1-1!

  C組

  贝尔格勒红星主场2-0利物浦

  两家球会欧战史上交锋3次,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凭借着锋线三叉戟的出色发挥,主场4-0轻取贝尔格莱德。在此之前,利物浦与贝尔格莱德红星曾在1973-1974赛季欧冠杯相遇,利物浦主客场皆以1-2落败。欧冠小组赛前三轮战罢,利物浦2胜1负积6分排在第三位,贝尔格莱德红星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上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1-1战平阿森纳。

  第22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领先,马林右侧角球传中,帕夫科夫头槌破门,1-0!第29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扩大领先优势,马林传球,帕夫科夫25米劲射梅开二度,2-0。第71分钟,马蒂普直塞,萨拉赫禁区弧顶射门被波尔扬扑出底线,随后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被波尔扬击出,萨拉赫点球点前射门击中左立柱。

  那不勒斯主场1-1巴黎圣日曼

  双方历史交锋3次,巴黎1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巴黎凭借迪马利亚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以2-2绝平那不勒斯。本轮比赛前,那不勒斯1胜2平积5分排名第二,巴黎1胜1平1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三名。

  1分钟后,鲁伊禁区外右脚大力轰门被科Lei尔封堵。中场伤停补时阶段,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姆巴佩大禁区左侧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回敲,贝尔纳特跟上捅射破门,巴黎领先,1-0!1分钟后,那不勒斯发动猛烈攻势,马克西莫维奇推传禁区,蒂亚戈-席尔瓦与布冯配合失误,后者出击将卡列洪放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因西涅主罚操刀命中,那不勒斯扳平比分,1-1!

  D組

  波尔图主场4-1莫斯科火车头

  双方仅有过1次交锋纪录,即出现在上轮欧冠小组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波尔图以3-1力克莫斯科火车头。

  开场仅2分钟,埃Lei拉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波尔图取得梦幻开局,1-0!第42分钟,穆萨-马Lei佳接埃Lei拉妙传,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将球打进,波尔图扩大比分,2-0!第59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米兰丘克主罚角球一脚将球吊入禁区,杰弗逊头槌入网,莫斯科火车头扳回一球,1-2!第63分钟,克罗纳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波尔图扩大比分,3-1!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奥塔维奥禁区外右脚重炮轰门得手,波尔图锁定胜局,4-1!

  本轮比赛过后,波尔图3胜1平积10分暂列D组头名,莫斯科火车头4战皆负积分垫底。

  史浩克04主场2-0加拉塔沙Lei

  双方近4次交锋中,沙尔克2平2负未尝胜绩。两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较量,加拉塔萨Lei主场0-0与沙尔克互交白卷。

  此役,开场仅4分钟,场上比分便被改写,布格斯泰勒大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沙尔克取得梦幻开局,1-0!第57分钟,马克乌斯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破门得分,沙尔克再下一城,2-0!全场比赛结束,沙尔克2-0完胜加拉塔萨Lei。

  本轮比赛过后,沙尔克2胜2平积8分暂列D组第二,加拉塔萨Lei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