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赛事综述:拜仁2-0取胜 尤文不敌曼联

字体大小:A A 2018-11-08 11:26:58编辑:竹青点击:

  E組

  拜仁慕尼黑主场2-0AEK雅典

  此前两队仅有1次交锋,就是上个比赛日拜仁客场2-0击败雅典AEK。

  第31分钟,莱万通过助跑时节奏的变化骗过对方门将,将皮球稳稳送入球门右上角,1-0,拜仁打破僵局,莱万收获个人欧冠第48球,追平舍瓦和伊布的欧冠进球数。第71分钟,基米希角球传前点,穆勒的跑动干扰让对方后卫巴卡基本斯头球一蹭,莱万后门柱无人盯防下右脚勾射得手,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莱万独中两元。

  本菲卡主场1-1阿贾克斯

  第29分钟,萨尔维奥传中造成奥纳纳脱手,霍纳斯轻松笑纳大礼,头球破门,1-0,本菲卡取得领先。第61分钟,齐耶赫突破后直塞,塔迪奇门前机警捅射得手,1-1,阿贾克斯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4轮过后,阿贾克斯8分排名本组第二,距离晋级一步之遥;本菲卡4分排名第三。

  F組

  里昂主场2-2贺芬咸

  第19分钟,恩东贝莱策动攻势,奥瓦尔助攻,费基尔打破僵局,1-0,里昂领先。第28分钟,门迪前场抢断后助攻,恩东贝莱破门,2-0,里昂扩大领先优势。第51分钟,努胡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5分钟,比卡契奇长传,克拉马里奇禁区左侧凭借个人能力攻入一球,1-2,霍芬海姆追回一球。第92分钟,卡德拉贝克任意球传后门柱,约林顿抢点攻门完成压哨绝平,2-2,霍芬海姆最后时刻攻入一球。最终,里昂主场2-2被只剩10人应战的霍芬海姆逼平。4轮过后,里昂6分排名第二,霍芬海姆3分位列第三,两队都还保有晋级希望。

  曼城主场6-0顿涅茨克矿工

  两队此前只在欧冠联赛中碰面过三次,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两支球队分别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了胜利。

  第13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直传,马赫Lei斯连续虚晃过后右脚低平球传向门前,大卫-席尔瓦无人看守轻松推射破门,曼城1-0。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圈附近送出手术刀般直塞,斯特林突入禁区左脚射门时踢到地面摔倒在地,但是主裁判却判罚了点球,热苏斯主罚成功骗过皮亚托夫,曼城2-0。第48分钟,津琴科传球,斯特林面对矿工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迅速突破,来到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兜出漂亮弧线,皮球直挂死角,曼城3-0。第70分钟,伯纳多-席尔瓦传球,大卫-席尔瓦突入禁区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热苏斯再次站在点球点上,劲射攻破皮亚托夫把守的球门,曼城4-0。第84分钟,曼城后场断球反击,京多安助攻,马赫Lei斯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皮球窜入球门,曼城5-0。伤停补时阶段,马赫Lei斯断球后传给热苏斯,巴西人面对出击的皮亚托夫吊射上演帽子戏法,曼城6-0。

  G組

  皮尔森主场0-5皇家马德里

  两队在正式比赛历史上仅仅交手过1次,发生在本赛季小组赛第3轮,当时皇马2-1击败比尔森胜利,本泽马和马塞洛各入一球,佩特尔泽拉打进1球。在欧战比赛中和来自捷克的球队交手11次,成绩为6胜3平2负,打进23球失12球。

  第16分钟,贝尔接到克罗斯传球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皇马客场打破僵局,托尼-克罗斯送出助攻,本泽马禁区左肋右脚打门得手,1-0。第22分钟,皇马扩大比分,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左路角球,卡塞米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2-0。第37分钟,皇马锁定胜局,塞巴略斯利用战术角球机会禁区前传中,贝尔禁区右肋头球回点,本泽马中路头球一蹭梅开二度,3-0。第40分钟,皇马再次改写比分,Lei吉隆左路传中,本泽马中路头球后蹭,贝尔禁区右肋小角度打门得手,4-0。第67分钟,皇马再次改写比分,维尼修斯反击中向左分球,克罗斯禁区左肋右脚搓射破门,5-0。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1-2罗马

  第4分钟,佩莱格里尼角球传门前,马诺拉斯抢在出击的阿金费耶夫之前将皮球顶入,1-0,罗马早早取得领先。第51分钟,阿克赫梅托夫右路精彩的突破传中,西古德森门前右脚抢点破门,1-1,主队扳平比分。第56分钟,马格努森对小克鲁伊维特犯规,再次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59分钟,克里斯坦特远射被挡出,哲科将球做给佩莱格里尼,后者门前左脚低射得分,2-1,罗马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罗马客场2-1力擒只剩下10人应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4轮战罢,罗马9分与皇马一齐领跑,携手晋级在望。莫斯科中央陆军4分理论上还有小组出线可能。

  H組

  尤文图斯主场1-2曼彻斯特联

  尤文图斯在历史上与曼联有过13次交手,斑马军6胜2平5负,打入16球丢15球处于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本赛季欧冠第三轮小组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1-0击败曼联获得胜利。

  第65分钟,Bo努奇后场长传送入禁区,C罗插上,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网,尤文图斯1-0曼联。第85分钟,马塔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得分,曼联扳平比分1-1尤文。第90分钟,阿什利扬任意球开出后,费莱尼禁区内中路摆渡,后点Bo格巴跟进头球蹭到了Bo努奇的头上,皮球入网,曼联2-1尤文。

  瓦伦西亚主场3-1年青人

  第14分钟,索勒右路传中,罗德里戈吸引对方后卫,米纳门前劲射为主队先拔头筹,1-0,瓦伦西亚取得领先。第37分钟,法斯纳切特右路突入禁区倒地,他将球勉强捅出,科特迪瓦前锋阿萨勒门前低射得手,1-1,伯尔尼年轻人扳平比分。第42分钟,索勒门前喂饼低传,米纳轻松推射破门,2-1,瓦伦西亚再次领先。第56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右侧传中,此役表现出色的索勒拍马赶到完成抢点破门,3-1,瓦伦西亚将比分扩大。第77分钟,萨诺戈飞踹科奎林的膝盖,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瓦伦西亚主场3-1力克伯尔尼年轻人。4轮过后,瓦伦西亚积5分暂列第三,伯尔尼年轻人积1分排名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