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联赛抢7个积分!曼联终于为他开续约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11-09 10:36: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马夏尔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这位法国国脚近几周在联赛中确定了自己的位置,也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认可。据悉,曼联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新合同,如果法国人签字的话,未来五年可以拿到4500万英镑的天价薪资。

马夏尔有多厉害

  今年1月份,桑切斯来到梦剧场后,马夏尔就失宠了,到本赛季境况才有一些改善——在桑切斯始终缺乏进球的情况下,主帅穆里尼奥终于给了马夏尔出场机会,法国人也成功地把握住了。

  这位现年才22岁的法国国脚,在过去的四场英超比赛里打进了5个进球:主场3-2击败纽斯卡尔时,斩获进球帮助曼联结束几场不胜的尴尬;在斯坦福桥球场2-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为曼联争取到一分;2-1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也打进了两球;上周末2-1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又首开纪录。

  整因为马夏尔的出色表现,帮助曼联在积分榜上跃升至第8名。曼联高层和穆里尼奥都对马夏尔的表现感到十分高兴,毕竟球队终于在进攻端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大腿。不过马夏尔和红魔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虽然曼联可以自动激活他合同里续约一年的选项,但是马夏尔还是转会市场热门,AC米兰和尤文都有意他。

  据悉,为了留住这位大腿,曼联决定给他送出一份新的五年合同。此前马夏尔拒绝了英超豪门开出的16万英镑的合同,但曼联决定将其周薪提升到19万英镑,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五年马夏尔可以得到4500万英镑的工资,而且合同里还有激励条款。可以说,这样的待遇还是非常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