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斯特林至2023年 周薪创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8-11-10 10:57: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边锋斯特林续约成功,双方的新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据英媒的消息Tou露,斯特林的新合同周薪提升到30万镑,成为目前英格兰周薪最高的球员。

斯特林续约曼城后周薪多少

  实际上近几个月,曼城方面一直和斯特林就续约一事在进行谈判,但效果并不好。据媒体的Tou露,曼城一开始只愿意给斯特林20万英镑的周薪,遭到了斯特林的拒绝,后者坚决所要30万镑的周薪,因为他觉得自己对球队的贡献并不比德布劳内以及阿圭罗差。加上皇马对斯特林虎视眈眈,曼城方面最终还是答应了斯特林的要求,与其高薪续约。

  现年23岁的斯特林本赛季为曼城出场14次就打进7个球,并有助攻5次,上赛季更是各项赛事打进23球,是曼城稳定英超冠军的重要功臣,如此出色表现确实让斯特林有资本所要30万镑周薪。

  续约后的斯特林也十分开心:“我很高兴能完成续约,我在这里的发展让我感到不可思议,让我觉得来这里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非常值得,也让我心怀感激。”

  斯特林在2014年获得欧洲金童奖,2015年以总价4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曼城。截至目前,斯特林一共为曼城出场54次,打进51球助攻55次,非常的全面。近2个赛季更是在英超出场40次制造了40个进球(24球16助攻),效率奇高。和曼城续约前,斯特林之前的周薪为18万英镑,根据《每日邮报》之前的报道,斯特林会成为第一位在25岁前,生涯工资奖金超过1亿英镑的英国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