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名单出炉:郑智落选 两U23新星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11-10 11:33: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s体育讯 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国足队长郑智落选,而上海申花U23球员朱辰杰以及山东鲁能U23球员刘洋首次入选国家队。

11月份国足集训名单

  本次集训是为了明年1月的亚洲杯练兵,通过热身赛挑选状态能力更出色的球员将代表中国队征战亚洲杯。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在11月14日至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20日晚8点,中国男足将迎来巴勒斯坦的挑战。全队将于12月19日凌晨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拉练,随后直接开赴阿联酋参加亚洲杯。

  和上期的23+1+2名单相比,本期国足26人名单变化不大:石柯、张呈栋、韦世豪重新回归、刘洋、朱辰杰首次入围,郑智、邓涵文、于海、王彤、何超落选。

  队长郑智因为在上轮联赛和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出现肌肉拉伤,出于保护的缘故,本次国足集训并没有召入这位38岁的老队长。

  全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淘宝:曾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于汉超、郜林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石柯

  天津权健:张鹭、刘奕鸣、赵旭日、张修维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广州富力:肖智

  山东鲁能泰山:刘洋、金敬道

  长春亚泰:范晓冬

  北京中赫国安:于洋、池忠国、朴成、于大宝、韦世豪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江苏苏宁:吴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