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费实为2.52亿欧 设“不批教练奖”

字体大小:A A 2018-11-10 11:44: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尽管内马尔转会大巴黎一事已经过去了有一年之多,但是这笔震惊足坛的交易如今再起风波——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援引《足球解密》的最新消息称,内马尔在2017年加盟大巴黎时的转会费并不仅仅只有2.22亿欧元,而是2.52亿欧元!

内马尔转会大巴黎的实际转会费是多少

  去年夏天,内马尔离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方式有些“难看”,几乎是以“撕破脸”的方式离开,当时大巴黎为了这位巴西球星,支付了合同规定的2.22亿欧元违约金,直接买下了内马尔的合同,这也让内马尔成为了世界足坛中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不过《马卡报》在事情过去一年后的今天再度爆料,称内马尔的转会费金额比外界报道的还要多,不止2.22亿欧元。大巴黎除了支付内马尔合同违约金的2.22亿欧元外,还向内马尔的两位经纪人分别支付了1070万欧元的费用,共计2140万欧元。其中一位便是内马尔的父亲,另一位则是以色列的中间人皮尼-扎哈维。内马尔老东家还得到了870万欧元,这是按照惯例支付的培养费。

  可以说,内马尔加盟大巴黎的实际转会费金额比此前报道的还要多出300万欧元左右,达到了2.52亿欧元!这无疑会再度把巴西人推向风口浪尖。

  除了令人震惊的转会费外,内马尔的年薪也令人争议。《足球解密》指出,内马尔的年薪为3000万欧元,其中固定年薪为2550万欧元,另外还有总额为450万欧元的一系列奖金条款。如大巴黎给部分球员设置的“道德奖金”,在于鼓励球员们在赛前和赛后与球迷进行互动。内马尔每个月的道德奖金为37.5万欧元,这一数额全队最高。除此之外,大巴黎还设置了金球奖金和不批教练奖金。如果内马尔拿到金球奖,他能够拿到200万欧元奖金。而如果内马尔没有指责教练的话,他每年能得到250万欧元奖金。

  内马尔作为世界足坛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其商业价值也不逊色。据悉,内马尔目前有30分赞助合同,Police墨镜每年要给内马尔93万欧元赞助费,墨西哥食品公司Sabritas每年要给内马尔8.69万欧元。内马尔花4小时为丰田公司拍摄了一则只能在泰国播出的广告,巴西人拿到了55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