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活动启动 限中国国籍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8-11-12 14:37: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终悬念已经揭晓,至此,全年度中国足球的各项赛事正在全面收官。今天,“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正式启动。

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

  和中超联赛的各项最佳评选不同,“中国金球奖”的评选对象为具有中国国籍的足球人。此外,评选考量的赛事范围不仅只限中超,还包括国字号比赛、足协杯、亚冠、中甲以及海外联赛。

  “2018中国金球奖”和《法国足球》创办的国际金球奖相同,中国金球奖将全部由权威体育媒体担任评委,以保证奖项的专业性。去年的2017中国金球奖就是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在内的108家,路Tou社、天空体育、《法国足球》、《踢球者》和《马卡》报等关注中国足球的国际媒体参与投票。

  今年的评选投票工作将从足协杯结束后正式开始,最终悬念在12月中下旬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