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拉里因四连胜赢得信任 有望获得转正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11-12 15:1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客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获得了一场大胜,至此,索拉里上任后的四场赛事斩获四连胜,这让他赢得了皇马高层的信任。据悉,弗洛伦蒂诺准备给索拉里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

索拉里能转正吗

  索拉里的临时主帅使命已经结束。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2日,皇马主帅空缺时间已经达到了两个星期,未来临时主帅即将被扶正——索拉里未来继续执教皇马,并非因为弗洛伦蒂诺未能找到理想的继任者,而是因为索拉里上任后斩获的一波4连胜已经征服了皇马球迷和高层,这还要是在皇马处于一种残阵的情况下打出了4连胜。

  此前,皇马客场对阵塞尔塔的赛事被视为是索拉里证明自己实力的关键一役,毕竟塞尔塔主场战斗力非常彪悍,加上加利西亚球队作风硬朗,多少人都并不看好残兵败阵的皇马能够取得胜利。

  然而索拉里还是率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在多名球员受伤下场被迫使用了三个换人调整名额以及面对塞尔塔粗野的犯规情况下,皇马最终依靠破碎的阵型击败了对手,找到了久违的士气和血性。索拉里也因收获了4连胜(国王杯客场4-0梅利利亚、西甲2-0巴拉多利德、欧冠5-0大胜比尔森、西甲客场4-2大胜塞尔塔)的战绩结束了自己临时主帅的使命,即将被扶正。

  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俱乐部的历史上,此前只有5位新帅上任后取得4连胜,上一位是2009年的佩莱格里尼,但工程师的净胜球数不如索拉里,索拉里四场赛事带队斩获了15粒进球,丢掉2球,净胜13球。

  《国家报》Tou露,弗洛伦蒂诺对索拉里的执教成绩相当满意,也即将为其提供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

  即便在公开层面,皇马目前还未证实宣布索拉里转正,因为西甲规定球队主帅位置不能出现两个星期以上的空缺,所以皇马宣布索拉里成为正式主帅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