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遭遇欧足联重启调查 最严重或被逐出欧冠

字体大小:A A 2018-11-13 11:31: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欧足联准备对曼城重新展开调查。

欧足联为什么重启对曼城的调查

  2014年,曼城因为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法案被欧足联处罚了4900万镑,还在随后2个赛季限制参加欧战的球员人数以及转会和薪水支出。但日前德国《明镜周刊》披露了曼城仍有不少违规操作没有被揭发,甚至在财务报告上作假,包括伪造赞助商合同来增加自己收入,有财务欺诈的行为,曼城老板曼苏尔自掏腰包来帮助曼城逃避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关于曼城违规融资等传闻越来越多,欧足联在压力之下被迫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是这样写的:“欧足联每年会对所有俱乐部是否在3年内收支平衡达到FFP的要求做出评估,其中会对俱乐部财政情况做出双方面的审核,包括俱乐部自己宣布的数据以及欧足联聘请外部独立审计机构做出的分析,如果新信息显示符合此前的报道,欧足联将会要求俱乐部做出解释、澄清或者反驳。如果新信息显示此前的判决出现偏差,那些案件有可能会被重启,并且逐一进行审核。”

  根据《邮报》消息,欧足联官员对于《明镜周刊》披露的有关曼城造假增加俱乐部收入的报道感到非常震惊,一旦这些罪名最终被坐实,曼城最严重会被欧足联逐出欧冠赛场。该报还Tou露,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可能面临着英足总的指控和罚款,因为他在和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论了主裁判安东尼-泰勒,但是教练们在赛前是不允许谈论比赛官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