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斯塔已经放弃登陆中超 限薪令断了淘金梦

字体大小:A A 2018-11-13 11:51: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此前,马竞射手科斯塔被曝和中超联赛走得很近。不过近日西班牙媒体Tou露,科斯塔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因为下赛季中超的限薪令,让科斯塔不得不打消来中超踢球的念头。

科斯塔为什么不来中超踢球

  西班牙媒体称科斯塔之所以接近登陆中超,主要原因是赚钱。在马竞,科斯塔的年薪和队友格列兹曼相差甚远,因此当注意到效力中超联赛可以得到高额薪水时,科斯塔心动了,他认为自己可以在中国拿到一个“高到不可思议”的数字。

  实际上,以世界级前锋、西班牙主力国脚这个身份,科斯塔的实力毋庸置疑,他登陆中超也必定会得到一份高额薪水。早在两年前,就有中超球队邀请科斯塔,但他拒绝了这个赚大钱的机会。如今两年过去了,科斯塔主动向中超表达好感时,却发现已经情况不如自己设想的那般。

  中超目前正在酝酿限薪令,这将极大的降低球员们的薪水。也就是说,一旦正式的政策颁布,那么科斯塔来中国淘金的美梦就将破灭。因此西班牙媒体表示科斯塔现在不得不放弃了前往中国的打算,也不再希望离开马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