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否认中超扩军到20支 有新举措会及时发布

字体大小:A A 2018-11-14 10:55: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足协新闻办辟谣,表示流传的“中超联赛扩军至20支”的消息不属于,如果有新政出台,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消息。

足协官宣中超扩军不实

  201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幕,上海上港打破广州恒大的垄断,成为了新的王者。而降级球队方面,贵州恒丰提前2轮掉入中甲,另外一个降级名额直到最后一轮才揭晓——同分的情况下,前冠军长春亚泰在和重庆斯威、天津泰达的相互胜负关系中处于劣势,最终只能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

  然而在中超联赛收官阶段,就有传闻称国足集训营将要组队参加联赛的消息,甚至有媒体表示如果国足集训营组队参赛,就意味着中超联赛将要扩军,可能2018赛季只有1支降级球队,这也是长春亚泰留在中超的最后希望。

  不过就在今日,中国足协新闻办对传闻进行辟谣,称中超扩军是不实消息,“近日,有媒体和网络传播的‘中超联赛将扩军至二十支’等消息不属实。”此外,中国足协新闻办表示,如果有新的政策出台会及时发布,要以足协的官宣为准,“关于各级职业联赛改革,如有新的举措和实施方案,中国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敬请以官方新闻为准。”

  官方通告如下:

  近日,有媒体和网络传播的“中超联赛将扩军至二十支”等消息不属实。关于各级职业联赛改革,如有新的举措和实施方案,中国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敬请以官方新闻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