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拉涅利回归接任富勒姆

字体大小:A A 2018-11-15 11:39: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球队富勒姆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卡诺维奇下课,意大利名帅拉涅利将接手球队,双方已签下一份多年的合同。

拉涅利执教富勒姆

  富勒姆在上赛季还是英冠联赛的球队,最终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英超附加赛的资格,并在附加赛中先后淘汰了德比郡队,又击败了阿斯顿维拉获得了晋级英超的资格。为了留在英超,富勒姆在转会窗花费了1.1亿欧元补强阵容,在英超中仅次于利物浦和切尔西两支豪门。然而这笔巨大的投入似乎见不到效果,目前英超12轮战罢,富勒姆只录得5个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且累计只打进11球丢31球,净胜球-20个。

  最终,富勒姆宣布解雇了球队主帅卡诺维奇,同时宣布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接手球队。

  拉涅利有着31年的执教经历,先后执教过17支球队,其中不乏尤文、国米等豪门球队,而且还有在国家队执教的经验。在2015-2016赛季,曾带领莱斯特城在英超夺冠,这也是莱斯特城队史上第一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但在之后的赛季由于战绩欠安被莱斯特城辞退。

  在今年的5月份,拉涅利与法甲球队南特队解除了合同,一直赋闲在家,而此番随着富勒姆解雇了主帅,拉涅利也得到了第三次执教英超球队的机会。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超第15轮竞赛,富勒姆主场迎战拉涅利的老东家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