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C罗求婚乔治娜成功!两人即将举行婚礼

字体大小:A A 2018-11-16 11:04: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葡萄牙《晨邮报》的消息,现年33岁的葡萄牙巨星C罗已经成功求婚女友乔治娜,两人交往两年多的恋情迎来美好的结局。

C罗乔治娜结婚

  尽管前一段时间C罗再次受到强奸案的困扰,但并没有影响他和女友乔治娜的感情。据葡萄牙媒体《晨邮报》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向乔治娜求婚,婚礼也会进行,但很少有人知道细节。目前已经了解到的是,乔治娜已经开始试穿一些婚纱。”其他媒体也报道称C罗带着女友乔治娜以及大儿子迷你罗到英国伦敦独家,而乔治娜已经开始试穿婚纱为婚礼作准备。

  2016年,C罗和当时正在奢侈品店工作的乔治娜相识,两人随后交往了两年多。期间乔治娜经常会现身球迷看台,为男友加油助威,而她与C罗母亲以及大儿子的良好关系,也让这段感情增温。据悉,两人在去年11月有了一个女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世界杯上,乔治娜佩戴的钻戒高达61.5万英镑,当时也有人推测这可能是她为结婚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