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U23联赛筹备通知:16队分2组踢80场

字体大小:A A 2018-11-16 11:20: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足协昨日下发了12月进行的U23联赛规程,16支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一共踢80场比赛。

  根据足协下发的U23联赛筹备通知来看,U23联赛一共16支球队,将分成两组进行,小组赛阶段每个赛区8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全部比赛7轮,共28场,两个赛区合计56场比赛,全部合计一共80场比赛。小组赛时间在11月25日-12月10日,争冠组和排位赛时间则在12月14日和25日完成。比赛地点分别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盐城大丰权健足球训练基地以及武汉塔子湖足球训练基地。

  以下是16支球队分成A、B两组的情况:

  A组: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绿地申花、大连一方、天津泰达、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青岛中能;

  B组: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易购、天津权健、河南建业、长春亚泰、辽宁沈阳宏运、新疆雪豹纳欢、河北精英。

  中国足协详细通知文件如下:

中国足协详细通知文件

中国足协详细通知文件

中国足协详细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