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接任里皮执教国足? 合同被曝年薪千万

字体大小:A A 2018-11-20 11:28: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外媒爆料称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有望在明年接手中国国足。而据最新消息Tou露,如果桑保利同意来华执教,将获得一份年薪不低于千万美元的合同。

  据阿根廷媒体《阿斯报》报道,中国现任主帅里皮即将离任,而他的接任者则是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

  桑保利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就被阿根廷解雇,期间他也接受了一些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考察,但至今仍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就在最近这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他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高薪邀请。《阿斯报》指出,中国方面即将与桑保利展开谈判,邀请他在未来成为中国国足的主帅,并称中国聘请桑保利的目标是打进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至于报价则相当具有诱惑力——年薪达到1000万美元左右。虽然和里皮在中国高达2200万欧元的薪水无法相比,但已经算得上是一份肥约。

  《阿斯报》还Tou露,中国足协已经和桑保利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巴Lei德斯进行了接触,双方将进行进一步的协商。

  除了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表现不佳之外,近年来桑保利的执教成绩其实还不错。除了曾带领智利历史性夺得美洲杯冠军之外,在2014世界杯世预赛期间,他也曾率领不被看好的智利成功晋级决赛圈,并在世界杯正赛中打进16强。